ET创芯网论坛(EETOP)

找回密码

  登录   注册  

楼主: greycat

儿童不宜,女生免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8-9 14: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懂~~~~~~~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10 00:0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怎么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10 00:0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Yeah,good advertisement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10 15:4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好像俺也是超级的哦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10 15:4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那些反应比较slow的兄弟们,路边还有些什么景物,哈哈
说得太白了就没意思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11 16:5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是什么啊 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11 18: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,看懂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13 02: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前面几个slow的哥们耽误了几秒...好在没花到十秒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13 14:5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懂,还是不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15 22:2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haha....i took 2 secon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ET创芯网 ( 京ICP备: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:11010502037710 )

GMT+8, 2019-9-22 12:01 , Processed in 0.080180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